系統編號:jpli2009-bk-sxt_0759_22_1926

關鍵詞:賑恤慈善感化臺灣總督府地方課行旅病人軍事救護公設質舖知事街長豫算戶籍內務部長助成會真木勝太窮民救助清國育嬰堂義塚卹務局養濟院普濟堂臺東花蓮港寄附金臺北仁濟院地方法院葬濟費盲啞生番地巡迴診療內地人本島人朝鮮人支那人斗六嘉義鹽水港施療市尹朴子關廟庄長歸仁細民特別救護罹災救助基金郡守新樓病院日宗施療醫院丸井智選林天樞鹿草關子嶺喜樹新化街新營北港新巷公設質舖岩滿重授產矯風公會堂荒木藤吉野口滿人事相談所大塚覺雲累功舍本多理三郎厚生舍善?組合自勵會兒童教育西淵峻產婆自殺婚姻圖書館消費市場大阪市民館寺川喜三郎臺南新報社教育課臺南州行政機關嘉義街臺南慈惠院窮民救濟事業嘉義慈惠院醫療保護事業職業紹介宿泊保護公設浴場臺南市水浴場安平嘉義婦人會金融貯金臺南庶民信用禁酒會?保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