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編號:jpli2007-bk-sxt_0792_78_1937_0007

關鍵詞:葛野淺太郎石丸謀和田成善蒔田德義印度燕麥日向燕麥ササキビ

摘要:本文為飼料作物試作成績的調查報告。全文由三篇研究報告組成:第一篇為印度燕麥及日向燕麥試作成績,本篇又分:緒言、試驗方法、試驗調查成績、試驗成績的考察與推論、總括及摘要;第二篇為可望作為栽培牧草的野草ササキビ(Panicum plicatum,莎草)之試作成績,本篇又分:緒言、ササキビ的形態及特性、栽培試驗方法、收穫成績、青草的化學成分、乾草、乾草的化學成分及總括與摘要;第三篇為大麥、燕麥及牧草類的栽培試驗成績摘錄。